Kuan

因為我愛,所以一切存在。

[盾冬][腦洞]P.S.找一個你愛的人而且也愛你的人

*就只是個腦洞,”P.S.我愛妳”AU~


當Bucky在二戰被徵召去107軍團時,擔心自己無法從戰場上歸來,而他仍想要實現”till the end of the line”的承諾,所以他為Steve寫下了12封信,那些信被夾在了Steve一本畫滿Bucky的素描本裡。

原本這些信會在Steve回到住處時發現,結果之後Steve被注射血清成為美國隊長,就再也沒回去過,所以信也就夾在素描本裡沒被Steve看見。

之後Steve從九頭蛇的基地救出Bucky,兩人一同作戰對付九頭蛇,Bucky認為自己能夠與Steve一同安全回家,也就沒有提起信的事,直到Bucky掉下火車,Steve隨之也墜機到海裡冰封,素描本連著信被收藏起來,沒有人知道信的事。

然後Steve從冰封中醒來,神盾局把Steve的物品歸還了部分給他,其中也包含了那本夾有信的素描本,Steve看到了Bucky寫的12封信,每封信裡都是Bucky的關心與對Steve的不捨,在信的最後都有一句”P.S.找一個你愛的人而且也愛你的人”。

Steve照著信上的內容開始了現代生活,但在打開每一封信時,他逐漸明白Bucky對自己的感情與他對Bucky的心意,因此打開每一封信對Steve而言變成了一個充滿傷痛的事,最後的一封信Steve遲遲無法打開,直到他遇到了成為冬兵的Bucky......


~~~###~~~###~~~###~~~###~~~###~~~###~~~###~~~###


最近難得再次看起了”P.S.我愛妳”這本書,距離上次看其實已經有幾年的時間,而只要看這本書總是讓我哭得不能自己QAQ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