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an

因為我愛,所以一切存在。

Past,Now and Future(微劇透小短文,盾冬盾)

內容稍有劇透,請慎重點開觀看。

內容稍有劇透,請慎重點開觀看。

內容稍有劇透,請慎重點開觀看。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遍。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遍。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遍。

因為說了3遍,所以很重要,所以再說3遍。

因為說了3遍,所以很重要,所以再說3遍。

因為說了3遍,所以很重要,所以再說3遍。

因為發現好像不夠長,所以只能再多說3遍。

因為發現好像不夠長,所以只能再多說3遍。

因為發現好像不夠長,所以只能再多說3遍。

不知道這樣夠不夠長……

希望這樣夠長了……

也許有點虐,但應該還算甜……

之前,在我不背著降落傘從飛機一躍而下出任務時,我從沒想過,現在會有你在我身旁跟我一起走下飛機。

 

之前,我總是說:「太忙了,沒空去約會。」而我認識的人不是老的走不動,就是已然死去。現在,你就站在我的左邊,我們聊著當年憶起做過的傻事,和你那想送隻玩偶的姑娘叫做什麼名字。

 

在七十年前,漫天飛雪中,你掉了下去,失去了左臂,被九頭蛇帶走,變成了冬兵;我的心也落了下去,只是我仍拾起盾牌,繼續奮鬥,擔任美國隊長。

 

現在,西伯利亞的白雪紛飛讓我想起得之前的後悔與不甘,至少要讓你逃走,我是這麼希望的。

 

為了之前你被迫所犯下的錯、之前我以為你死在雪谷中犯下的錯。

 

現在,你就在這裡,失去了染上腥紅血跡的鐵手臂,但你依然記得每一張被你所殺的面孔。

 

這次我毫不猶豫地丟下盾牌、拋棄了「美國隊長」,扶著你,Steve Rogers和Bucky Barnes,終於離開了七十年前的掉落。

 

最後,你再次陷入冰中的沉睡,但是這次,我會在這裡,找到能讓你安心甦醒的方法,我看著瓦干達王國的景色。

 

在未來,你會在這裡,而我也知道你在哪裡……你就在這,在我身後……「My pal ,My body , My Bucky and……」My Lover。

~END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純粹是被彩蛋弄得睡不著的我,半夜11點寫出來的安眠藥,想著還有3、4、5刷,我就沒法好好睡了,看失眠幾次,就寫幾篇吧......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