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an

因為我愛,所以一切存在。

資產協奏曲(主盾冬+隱原創角色x冬)

Summary:

 

If I can protect you from everything

I'll do anyone say, even the evil way

 

資產從來不知道自己也擁有一樣「資產」。

 

資產一直以為資產就只有一個資產,又或者資產認為資產不應該「擁有」任何東西。

 

但資產現在就站在資產的「資產」面前。

 

「資產」對著資產說了:「你是主人嗎?」

******

猛烈的衝擊震撼了整個世界。

 

冰冷的液體沖進鼻腔,窒息感隨之而來,但有個管口給予了呼吸的權利。

 

這很不對……但卻說不出理由,疲憊的任憑自己沉淪。

 

衝擊下製造的白色泡沫佔據了所有的視野。

 

「till……the end……」

 

太多畫面沖刷過腦海─發霉的小房間(還是公寓?)……一個男人的身影,對方一把拉過自己的肩膀,笑容……還是那個男人的身影,陰暗的實驗室,該死的病床,微笑說道……依舊是那個男人的身影,在冰天雪地,最後嘶吼著並痛哭失聲……

 

液體灌進耳朵裡讓這一切變得愈來愈不真實,有太多影子在模糊的視線中移動著,暈眩中他垂下了頭。

 

「這個東西失敗了,別浪費,交給『資產』去處理。」

***

資產從來都不知道自己也擁有一樣資產。

 

因為資產不是人類,是武器、是東西,所以不會「擁有」任何物品。

 

但就在一次任務完成後,資產沒有被進行「維修」,也沒有被「重置」。

 

兩個穿著白大褂的科學家領著資產,以及一支防止資產「故障」造成人員傷亡的防護小隊,五、六把上膛的槍口毫不隱諱地直指著資產。

 

皮鞋和軍靴交錯的步伐聲在密閉的空間中亂竄著,資產低垂著頭,一個模糊的畫面閃過腦中─

 

有這麼一個人,帶著……他?帶著資產?走過一條長長的走廊,但是那條走廊沒那麼蒼白,是一片潮濕、陰暗和響不停的爆炸聲。

 

那個人,說了……『Bu……』

 

「快走,冬兵。」冷冰冰的槍口抵在後背。

 

應該要反抗的,資產知道它做得到,扭斷那個人的脖子、奪過對方的槍、接著把所有人殺光,這些對資產而言都是輕而易舉的,只是,它不能那麼做,也……害怕那麼做,那張椅子還有那些實驗……

 

所以不規律的步伐聲再度響起,只是剛才在資產腦中一閃而過的畫面已經消失了。

***

隱藏的門扉在一連串的密碼輸入後在警笛聲中開啟,刺鼻又令人暈眩的藥水味撲面而來。

 

厚重的金屬大門緩緩地往兩側拉開,就像是恐怖片的開場序幕。

 

裡面只有兩個穿著白大褂的人,但就資產而言,這個數量已足以讓它停滯不前。

 

「已經準備好了。」那兩人用著不可思議的默契,同時講出這句話,平鋪直敘的就像是設定好的一樣。

 

所有人(除了資產)都毫無理由的緊繃了起來。

 

「前進!冬兵。往前走!」

 

再往前幾步,資產走進了實驗室,四周被巨大的儀器團團圍住,但這些不是用在它身上的,因為資產看到了一個巨大的營養液槽。

 

「這個是『Singer』,這個東西將交由資產做處理。」冷冰冰的聲音擊穿了資產。

 

那個巨大的營養液槽裡,漂浮著一個人、一個小孩……

 

一個緊閉著雙眼,黑色短髮的小孩。

TBC

---

在吧唧哥哥生日這天終於有了勇氣發文2333

目前來看隊長其實已經出現了?

希望各位會喜歡,這個有些奇怪設定的故事

评论

热度(8)